Monday, July 4, 2016

這輩子感恩有這三個男人陪伴我…

7月9日是爸爸,也是先生的生日。兩個細心又內斂的巨蟹座男人,影響我的上輩子和下輩子。
這週日三個家庭慶生聚餐,爸媽、我們和弟弟的家人。我開場舉杯感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人,我爸爸、弟弟、和先生。

國小一年級家中出現一台古典優雅全新木雕的美國鋼琴第一大廠的Baldwin波音鋼琴,這是我考第一名的獎勵品。爸爸因為把所有的現金連要付廠商的貨款都拿去買琴,被媽媽唸。每天清晨六點起床練琴,不負父親所望考上音樂班,求學過程,威嚴的父親總是許多苛責,每每想起小時候買琴這件事,一輩子都感懷父親對自己的疼愛。

父母在我們年少時,書局事業蒸蒸日上,記得小時候常跟媽媽說,謝謝她生弟弟給我,成長的歲月,我們倆常騎著小腳踏車一起去看野台戲、玩扯鈴、夏天游泳、冬天焢土窯…。精彩的童年時光,弟弟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和先生結婚於民國百年,翌年生下101寶寶,我外向、先生內斂;我速度快、先生有耐性;我勇往直前、先生控管風險…兩個人在各個面向完全相反,所以在科技業,我負責業務、他則是研發。不論事業或家庭的每件事,他都是我最佳的參謀長,也是實際成就我夢想的經濟大支柱!

美善家料理之所以能夠持之以恆地不計成本免費教學推廣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的無油煙料理,要十分感恩這三位男人。父母高雄家免費提供場地讓學生們有個固定的學習空間、弟弟負擔全年度的水電費讓大家在大熱天可以在教室安心地學習百變料理、還有先生送給我的善化房子做為台南教室,以及他的經濟fully support,媽媽常說:「沒關係,免費做健康美食給人家吃,就當做社區回饋」。

Maggie如此奮鬥不懈,因為我不能辜負所有家人對我的疼愛與各方面的資助和支持。有你,才有今日小有成就的我,感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人「爸爸、弟弟和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