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學會用美善品的老爸說:「我做出台灣最好吃的饅頭」!

今年農曆年,教年過半百的父母學用「美善品」,先從最簡單的開始,照著引導式烹煮的下一步,學習打豆漿和做饅頭。連食材都幫父母準備好,提高他們使用美善品的意願。

這幾天,爸爸常將作品LINE給我,例如:「木耳漿好喝」或「台灣最好吃的饅頭」。我偶而回家,就趕快端漿品要我喝看看。

真的令我很感動,除了他們如此年長仍願意學習新事物,再也不用等我打豆漿回去,更棒的是,我們之間的聊天話題,竟也從課業、到工作、竟也開始交流廚藝。

從小在我心目中很權威的父親,現在如同我的廚藝學生,開心地跟老師分享自己的作品!


「美善品」帶給我們的感動和許多美好的價值,遠超過五萬塊~妳和美善品的動人故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