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美善品的《無油煙低溫煮》和改善過敏症(鼻炎、打噴嚏)的案例分享

今天遇到好幾位使用美善品thermomix多年的朋友,無獨有偶的聊天提到,還沒有美善品前,常外食,天天打噴嚏,過敏的很厲害,也常感冒。開始用美善品煮了一年多,赫然發現怎麼很少上醫院、連打噴嚏都不藥而癒了。

▲ 因為吃好油、用對煮法、不用吸油煙!


★「買好油」還不夠!妳一定要知道的「正確用油法」!★


從小就是過敏兒的『陳俊旭醫學博士』(畢業於臺大醫學院,並取得有「自然醫學的哈佛大學」之稱的巴斯帝爾大學Bastyr University自然醫學博士學位,是第一個考取美國自然醫學醫師執照的台灣人)。

在他的暢銷書中《過敏,原來可以根治!陳俊旭博士的抗過敏寶典》提到,愈好的油,如初榨橄欖油、葵花油在攝氏107度(一般爐火很容易就超過180度)就開始冒煙變質了,如果拿來炒菜甚至炸食物,會產生許多毒素。

當你買到對的油的時候,還要用對的方式去烹調,才能保持它原來好油的成分。因為細胞膜和神經構造都需要油脂,外食容易吃到壞油,傳統烹煮法容易讓油超過冒煙點。身體吃到劣質化的油,細胞膜和神經系統就會不穩定,過敏就會惡化。【經過高溫的油,容易氧化,只要一吃就會誘發過敏】。現代人慢性病、發炎、過 敏、婦科疾病 ...毛病一籮匡,一大半原因都是因為油引起的。

我之前在科技業,很早就要出門,常在公司廠內的早餐店買早餐,只要吃到不好的油,我的嘴就過敏腫大像豬一樣,我不吃油炸的,就連點蛋餅,都會讓我過敏。

今天北上開會整天,回到台南已晚就在善化鎮上點份「鱔魚意麵湯」,我不知道店家用的意麵是那種炸成一坨的那種,邊吃嘴唇就開始腫脹刺痛,到家先生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嘴唇都紅起來了,吃到什麼」?

我說:「吃到壞油」!感謝天,為了襁褓中的孩子投資「美善品thermomix」,不論再忙,我堅持三餐都親自用美善品煮給她吃。所有來過我教室的學生,都說女兒被養得好健康、好有活力。甚至要求我幫她的女兒或親友們帶孩子,因為她們希望下一代都能吃到我用美善品親手煮的料理,在現在繁忙的工商社會,真的好難能可貴~

經歷這次維冠地震事件,有一對原本還在考慮中的醫生夫妻(是否添購美善品),立刻決定購買!因為『世事難料,人生無常,對自己(和家人)好要趁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