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一句話「老師,早上要煮什麼給孩子吃」?讓Maggie想為台灣下一代飲食做更多的努力!

一對經營進口餐具,事業有成的夫妻,每晚打烊回到住家都十一點多了,老闆娘問我:「老師,我這麼晚回去,隔天一大早能弄什麼給孩子吃」?

Maggie中秋連假馬不停蹄地走訪各大賣場、食材行、早餐店,見到孩童最愛吃的早餐『蘿蔔糕』,不僅添加防腐劑、為提高利潤減少食材(純米)而添加修飾澱粉、再以味精取代真材實料的白蘿蔔甘甜味。

立刻著手和五星級飯店港點行政主廚團隊們徹夜討論,高溫爐火邊不斷嘗試和調整配方為了要研發出『100%純米港式蘿蔔糕』不添加味精、防腐劑、修飾澱粉,毫不手軟地加入大量白蘿蔔,每一口都吃得到整條的白蘿蔔!

團隊夥伴經過盲測(不知道哪塊是完全無添加的),全數投票『無添加的那塊好吃』,美食家天賦的Elysia也投一票。主廚們見到投票結果,臉上的喜悅一掃連日實驗的疲憊。

天然的打敗人工化合添加物的蘿蔔糕,這美好的滋味一切都來自於「不計成本的放入大量天然好食材和主廚們汗流浹背地在爐火旁小火慢炒把食材煸出香氣」!

中秋連假四天許多家庭紛紛出遊,我的孩子和先生陪著Maggie鑽研『讓下一代吃得安心、美味又健康的營養早餐』,看到路邊被最強颱莫蘭蒂連根拔起的大樹和孩子、先生的背影真的非常感恩我的家庭和團隊夥伴,如此地支持Maggie和我一起為台灣這個島嶼的下一代健康努力,從食在安心開始。

※※敬請期待上市優惠嚐鮮價※※

美善家料理有限公司
創辦人 Maggie Lin 0938-673-320LINE
https://www.facebook.com/metowehomecooking/

料理教學/餐廚用具(thermomix…)/純淨食材/餐飲事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