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6

常獲美善品推廣之冠,最令我感動的是…

一位好遠的網友,素未謀面全家住在美國的Ann,因常看MaggieFB分享美善品的使用經驗,幾天前我收到她將女兒Katie的英文繪本和上禮儀課的小禮服(全新未剪標),一大箱寄到我鄉下善化的家。

在台灣,兒子讀Morrison美國學校的Amy媽咪,不僅繪本、連兒子的英文課本,用手推車送到我家門口。

每次學生來教室上課,總是準備各式各樣的禮物送Elysia,從自己種的蔬菜、益智書、玩具、零嘴

我努力不懈地自我要求不斷突破廚藝和創新料理,過去是為了想解決親手做料理給孩子吃的問題,現在則是有一股非常感人的動力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學生們,不能辜負大家對Maggie的期待。

每月創意料理才一公告,不到兩天,台南和高雄教室將近40個名額,全都爆滿。我希望呈現給大家的是,『簡單易做、讓好食材的原味說話、融合節令養生的料理』,為此天天閱讀大量食譜書、營養學、為尋找好食材走訪場地和農友聊天、遍嚐美食和各大名店拍照做筆記。

喜歡自學的Maggie不愛被侷限於一般烹煮手法,因此靈感一來,立刻上市場採買食材,埋首廚房研發實驗、寫食譜、不斷試味道和口感!

和以前在科技業上班不同的是,生活圈較侷限。透過美善品,讓我結識世界各地的愛用者,也深入社會各階層和不同工作背景的家庭。

我給學生們的指導,遠不及學生回饋給我和家庭、孩子的祝福與贈送的物質。

先生憂心我的身體健康,常叮嚀我不要熬夜讀書寫食譜,半夜回覆世界各地FB網友關於料理的問題。


我內心知道這股廢寢忘食的動力和強大意志力來自於「學生、孩子、先生、父母、家人」給我的愛,『愛在我的心裡,成就這一切,超乎所求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