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八月剛入學的孩子,親手做紅麴桂圓米糕送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煮晚餐後,收拾完餐盤又再升起爐火,先生心疼地問我,「又要忙什麼了」?

我說今天教師節碰巧放颱風假,明早帶孩子上學,我想做個喜氣又補身的料理送敬愛的老師們。

每次見到幼兒園的老師們早上七點已到校說故事給孩子們聽,到晚上七點還沒下班,假日還要到校討論教學方案。

我想是對孩子和教育的熱愛,讓她們可以超過十二小時的工時,一份工作做了二十幾年。

希望我也能有此福氣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工作團隊和夥伴們,為需要美善家料理的廣大學生族群們服務~

孩子也開心地幫忙將米糕填入模,還在送老師的卡片上簽名"丁"和貼合可愛膠帶。


我也要藉此感謝這輩子幫助和指導過Maggie的尊師、貴人和家人,還有教導孩子的幼兒園老師和游泳教練。能有今日的小成績和和樂家庭,要感恩的人真的很多,族繁不及備載,Maggie再次感謝這一路有您的支持與鼓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