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To Be Happy, It’s All That Matters!

蔚藍的天空和碧綠的草地,《美善家料理》2015年家族年度聚會X’mas Party在國境之南的墾丁揭開序幕。

一位和媽媽年紀相仿的夥伴,剛加入團隊,其他夥伴都感受到她的嚴肅,短短幾個月,派對當天她穿著猶如young lady般的活潑、開心。

2015年4月晉升南區經理後,9月起獲頒『全台灣最高台數和推薦人數之經理』,過去多半是北部團隊得到。

大家都在問,怎麼做到的?我的回答只有兩個字,就是「開心」!

美善品的經理挑戰長達半年,公司每個月都問業績?我總聳肩回答:「不知道」,高層以為我不重視數字,我內心十分清楚,推廣美善品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開心」!

我用美善品thermomix煮的開心、因為看家人吃的津津有味,所以想分享給朋友、教會她們、聽她們分享家人有多喜歡吃美善品的料理,我又跟著開心。顧客們看我經營的很開心,就想加入推廣行列,連學料理和教技巧,我也設計很好玩的活動,從歡樂中學習。

來自南部各地夥伴,從新化、台南、高雄、屏東,扶老攜幼的全家參與。家庭共廚,主廚示範、大家動手做,送進用蓮霧樹柴燒的瓦窯烘烤,品嘗自己做的披薩,以及豐盛的百匯佳餚。

交換禮物時,有自己手工縫製的、也有異國帶回來的,大家都說出給對方滿滿祝福的話語,從日正當中玩到夕陽暮色,仍不捨離去,又驅車前往關山看日落、話家常,最後在夜幕低垂,大夥才說再見。

因為經營美善品,讓我成為全台團隊人數最多的經理,但讓我們想互相支持、陪伴到老的,『不是業績,是開心』!

To Be Happy, It’s All That Matters! 《用料理創造生活樂趣與回憶~美善家料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