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美善家料理Maggieの2015年歲末感言

從福維克VORWERK德國總公司副總裁手上接過來的「第一名獎座」,這代表的是更多的責任,Maggie對每一位向我購買美善品thermomix顧客的售後服務責任,和照顧每一位團隊夥伴在經營美善品這事業的責任。

從遠庖廚到想為剛出生的女兒做料理的母親,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烹煮讓孩子餐餐吃光光的料理,卻練就一身廚藝和證照,發展出一個事業並帶領近40人團隊。

不論是否向我購買美善品的顧客,在網路或LINE上的問題,我徹夜翻遍群書、並再三實驗,不知吃下多少失敗作品,卻將最完美的成品和作法不藏私地傳授學生。

團隊夥伴臨時要求我到場協助推廣示範,女兒生日當天我取消每年親手為她做生日派對料理的計畫,前往幫忙夥伴,結束後再帶女兒到外面餐廳吃現成的。

珍惜每位夥伴的託付和每個學生的期待,總是為對方設想,盡力做到令人滿意。「任重而道遠」,美善家料理公司的新年期許,「提升更全面的服務,和照顧更多團隊夥伴家庭」!

聽見學生們的感恩和每位夥伴經由陪同成長,願意踏出舒適圈、自我突破、人生更寬,就是給美善家料理Maggie最大的回饋。

感謝家人們對我全職帶孩子又要發展事業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幫忙,祝福每位朋友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身心靈喜樂平安~(頒獎小插曲:不知情之下,老公當晚從南科趕到台中出現在晚宴現場,Maggie上台領獎時,他抱著一束鮮花給我獻花和一封寫著My Queen的信...一切的感動和感恩盡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