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古言:養兒防老,Maggie說:養「美善品」讓妳輕鬆煮到老,全家健康吃

打開美善品,不需看manual(使用手冊),直覺式隨興操作,第一天就把它玩到當機,重開又好了。這就是Maggie,到現在仍不斷挑戰美善品thermomix的應用極限!

當初不擅廚藝,為了煮一小碗寶寶副食品,買遍各大百貨料理設備,仍覺缺憾,不滿意那些「塑膠鍋身」和「無法拆洗的攪拌刀」的設計,對餵食給孩子的安全和衛生有很大疑慮,於是上網蒐集資料做比較表,發現thermomix,就立刻打給公司說要購買。

那時的我連摸魚都害怕,在使用了一個月,仍常被爸爸嘲笑,「看我用美善品搞半天煮不出一頓像樣的,饅頭水準不一」。在如此冷嘲熱諷之下,我始終相信自己選擇美善品的眼光,心想一定是我不夠熟悉她。繼續把她玩到掛,還在心中暗自許下要成為「台灣最會玩美善品的人」,讓我爸爸跌破眼鏡(好強個性使然)!

兩個月內,我陸續買了六台美善品(半台國產車的錢),先生沒有反對,他知道「我想做的事就會一直堅持專注做下去」。

我遇到很多朋友,在遇到新事物總是反覆思考,買回去會不會又不用?會不會操作?會不會被先生唸。聽我一句忠言,「妳為何不把這些用來思考負面的時間,拿來下定決心要把美善品徹底地用好。使用初期失敗在所難免,把別人的嘲笑當激勵」!

6/27週六早上在善化家邀請多年不見的Toastmasters Club的好友,一起來我家共廚和主廚午餐有約。大朋友小朋友加加差不多30人左右,我用2台美善品thermomix和大家一起做出20幾道菜,開胃果汁、主菜、鮮筍肉丸、海南雞飯、最後一道冰淇淋,大家飽到連水果都沒切。若用傳統爐火,要宴請這麼多人,我大概要從前晚一直準備到隔天早上,然後再一直煮到中午才能開飯。

好幾位Toastmasters朋友今年要從學校退休的老師稱讚美善品說,「年紀大就不用再站著煮飯了」。是的,我說:「養兒防老那是以前年代,現在要養美善品讓妳輕鬆煮到老」~

大家要離去前,又有朋友發言,家裡現在只剩自己一人,美善品煮出來的量那麼多。

妳知道嗎?我在教室做標準示範-thermomix demo,就有人會說,她們家人口多,美善品看起來鍋很小,不夠吃。這次在善化家挑戰我用美善品宴客人數極限(近30人),又有人說,煮的份量那麼多

一樣的狀況,「大多數的人遇到新事物總是先思考負面,又害怕改變」。

我常用美善品煮中餐給自己和兩歲的女兒吃,也會用美善品來宴請30位賓客。我除了挑戰美善品的應用面,也不斷挑戰美善品最多和最小的煮食分量。


{美善家料理}Maggie繼續努力成為『全台最會玩美善品的人』,妳(你)有任何關於美善品thermomix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歡迎隨時來諮詢0938-673-3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