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小學畢業就沒再見,卻在{ 美善品下午茶 }緣再續

2014年7月我開始推廣美善品 thermomix 多功能料理機才一年,廚藝課學生已從台灣頭到台灣尾,甚至海外。

今天2015/7/22 邀請使用美善品超過12年經驗的玉容總監到高雄授課,學生們十分踴躍的不斷舉手發問。

再加上Maggie經理的兩道料理示範,大家驚嘆「蝴蝶棒」打出來的卡布奇諾奶泡,如此濃厚綿密,竟如此簡單,已躍躍欲試準備回家做了。

課前一段好溫馨的畫面,從屏東嫁到高雄的名醫夫人「慈玲」(教大家綠豆湯怎麼煮的家族成員),見到一位從台積電上海廠退休回台的主管「莫忘本」。不斷地跟她忘本描述,小時候的模樣,於是倆人開心的相認,不斷地說:「50幾年沒見了,妳的臉還是小時候的模樣」。還說一定要拍照傳給哪一位同學,在旁邊的我也感動到想落淚。

上週末先生帶我和女兒參加他台積電同事「俊傑」的婚禮,我一到餐廳樓下,新郎官的父親和母親就來緊握住我的手叫:「老師」!進餐廳發現學生從第一桌到最後一桌都有,大家共通的語言就是:「Maggie , 我兒子好愛吃妳煮的美善品果醬,都吃光了」!

當初成立料理公司,用女兒和自己的中文名「美善」,傳達我對她的「愛從家料理開始」,很直覺的就取名「美善家料理」。看到女兒開心吃著自己的親手料理稱讚說:「人間美味」,內心就有個願望,希望讓更多人願意為自己和家人料理健康美食,而且要有合適的工具讓自己可以輕鬆且優雅的煮到老~

小小的心願,如今教育英才滿天下,還能讓50幾年沒見的好友齊聚一堂。自己女兒elysia出生46公分,現在兩歲103公分,健康聰穎高挑。

在這個破百人的大家族裡,有人陪著妳(你)一起研究健康料理,陪著妳(你)一起分享生活點滴,一起玩、一起走到老。

因為孩子,我不斷學習如何當她的啟蒙者;因為擁有一群熱愛學習的廚藝課學生們,我不斷精進各式料理。感謝有妳(你)們,我才有學習的動力,也讓我的人生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