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周末辦桌慰勞老公的身心靈,女兒說:「我們家是最棒的吃到飽餐廳」!






在台積電負責研發的先生,早出晚歸已是常態。孩子出生前,也在科技圈的我,格外能體會那辛勞。
創業經營、照顧孩子、大小家事,我一手包辦,好讓他下班,抱抱我們母女倆就能親吻道晚安休息了。
到了周末,我調配豐富營養做滿桌菜餚,兩大一小卻澎拜猶如辦桌要給十幾人吃。
我做菜,女兒乖巧地在一旁看書
我做飯,老公周末最愛的拔雜草
一道道像油畫,兼具營養、美味、視覺饗宴
💋輕喚著孩子和老公,「寶貝們吃飯囉」~
一家三口圍著餐桌,女兒不斷稱讚好吃,她形容著:『媽媽,雖然我們家不是餐廳,但我真的覺得我們是全世界最棒的餐廳,而且是吃到飽的』!🤣
五歲Elysia的讚譽,讓我深深地擁抱著她,『做菜原本是我這輩子不打算會的事,現在是我最喜歡為大小寶貝每天做的事』!💗
先生仿佛大樹
他是樹根
孩子是花
我是綠葉
將光合養分,輸送給他們
見到樹更茁壯、花更盛開
這是綠葉,最衷心期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