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8

人生最頂級的奢侈是能『結合熱情與貢獻』,每一口氣息都讓我深深感恩~









熱情是什麼?即使不付你薪水,也會每天快樂地上班。因為從事你熱愛的工作,收到的每一分錢都是額外的好處!

有位廠商關懷著MAGGIE總是晚睡早起,天天忙碌,他開玩笑說:「你是機器人呦」?

不論幾點睡,四小時後身體就自然甦醒,立刻能清醒工作。我十分清楚,這與金錢無關。

美善家良食舖門市剛開幕,即使是榮獲神農獎的有機蔬菜,仍無人青睞,常常一整櫃的菜都到自己和娘家冰箱塞爆了。逢人就推廣為何要吃有機,甚至免費送菜給人家試吃,不避諱地跟陌生人介紹:「妳好,我是賣菜的,甚至將菜煮好,請品嚐看看」!

「永遠不擔心別人對我的看法,因為我不需要從外獲得認可,這就是MAGGIE的風格」!

每一次的料理教學,總是再三討論、反覆實驗,學生們感動於心。今晚餐桌上的「野菜黑點龜」、飯後甜點「布朗尼」,有善化學生自己種的、高雄學生自己烤的,再加上新鮮香草海鮮番茄濃湯和奶油栗子糙米飯。

感恩我的原生家庭和婚後家庭,永遠支持我做自己所熱愛的。還要非常感恩所有學生和全國美善家之友的支持,每一位親愛您於美善家的消費都讓MAGGIE能夠持續結合熱情與對土地和生長在這塊土地上子子孫孫的貢獻!

咀嚼美善家餐桌上的每口飯都讓我深深感恩,並感受到內心喜悅的空氣,我深知這一切都出自於我的選擇,這一切的苦與甘我都得經歷和承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