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8

『滋養傳統美德,餐桌自然療法』,一個母親給女兒一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滋養傳統美德,餐桌自然療法』,一個母親給女兒一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一善媽媽,一善昨天操作較深奧的數學題時,走過來向我請教時,還特地去搬張椅子,讓我坐她身旁指導,真的令我好感動」,幼稚園的老師今天早上見到我牽著手說。

經過總是門庭若市的耳鼻喉科門口,Elysia深深感觸地說:「媽媽,謝謝妳總是找到最純淨的食材,天天用心做料理給我吃,讓我用自然療法培養身體健康」。

見到我做吻仔魚蛋捲當全家人的早餐,她主動走過來說要幫忙,「媽媽,請妳教我好嗎,這樣以後我長大要照顧我的小孩,我才會煮」。

聽到老師跟我說孩子
這些,我沒有教的事…
連做母親的我聽了都好感動

🔆孩子怎麼會的呢?這些,我沒有教的事…

她一歲我創業教學,邊教做菜邊照顧她

再忙,和廠商開會,一雙手趕緊做晚飯

女兒生病了,沒讓她上醫院,用最慢、最天然的方法,鍛鍊她的抵抗力

🌸『我只知道,為了女兒,做最好的母親,努力到死亡的最後一刻』!

我的母親,她是如此,直到現在仍然不斷努力學習做一位更好的母親。

🎀這是我家族一代代的傳統美德,也是給我心肝寶貝一輩子最好的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