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8

一位母親費盡心力想要用最純淨的天然食物養育孩子…《MAGGIE ELYSIA》



⚛️驅使我創業的是,『媽媽的需要』!

懷胎三個月破水,絕對臥床雙手插滿安胎點滴,藥劑的副作用讓我的皮膚如洋蔥般的剝落,心臟搏動強烈到手顫抖無法自己進食。

醫生天天跟我說,孩子若流掉,就是胎兒不健康。懷胎期被限制躺在床上內心極度恐懼,藥物的毒性對體重那麼輕的胎兒,是否造成畸形或智障?
ELYSIA出生後,雙手嚴重脫皮,我跟先生討論,當全職媽媽自己找純淨食物煮給女兒吃,因為她身上的西藥毒還沒排出來,不能再吃進食物毒。
☘️學生們希望跟MAGGIE學如何養小孩,更希望跟MAGGIE買純淨食材給孩子吃!
💞『想要讓每一位媽媽能買到給ELYSIA吃的好食材』,就是這顆心驅使我創業!
☘️神農獎有機農場說:『全國最好吃、猶如現採的有機菜就在美善家』,因為美善家冷藏車親自到農場載菜,全程4度C護送回門市!
😰『台灣(又在善化小鎮)推行有機為何如此困難』?
有機農戶僅占所有農戶的0.3%!
美善家又以最高規格維護品質!
每一則給予MAGGIE的鼓勵和提醒,都讓我反覆咀嚼和深入思考。當初,我絕對沒把MBA學校教的拿出來算,否則不會走這條路、更不敢投入如此大的成本。
👍全國各地美善家之友,都在『用每一筆消費支持著MAGGIE挺過去』!
🔆希望我這顆『滿足更多母親需要的初心』,在蠟燭燃盡之前,能見到黎明的曙光!
💗真心誠摯地感恩著每一位對MAGGIE力挺到底的好友們,讓我繼續『用愛發電』!
美善家良食舖(06)583-5252
LINE好友ID輸入:@maggieel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