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8

每天最快樂的事,為先生、孩子做料理,「廚房就是我家的天然藥房」!




鮮活芽菜、有機水果、綜合堅果、B胡蘿蔔紅仁蛋,再淋上Omega-3、6、9的三種初榨冷壓好油,『活力蔬果水煮蛋輕食』這是Maggie為家人準備的早餐~
有機紅蘿蔔、馬鈴薯、洋蔥、蘋果、無生長激素雞腿肉、融合兩種風味咖哩,雞肉先以有機椰子油煎香、最後淋上有機椰奶,『南洋椰香咖哩燉雞』這是Maggie為家人準備的晚餐~
ELYSIA五歲,幾天前塗氟時,牙醫說:「一善已長出第一根恆齒」了!
週二晨起,突然喊整條腿都好痛、跛行連走路都痛,我趕緊為她評估正常腿和患肢,外觀查無異狀,再按壓幾個點問她痛不痛,做身體評估。她的回答,我發現「女兒出現原本要10~12歲才可能有的成長痛」,我用律動機加遠紅外線幫她舒緩肌肉的拉扯和緊繃,並教導她在教室發生時,如何自我按摩。
懷胎期持續給予女兒從飲食中攝取足夠且多元的天然營養,牙齒和身高皆超齡!
聽女兒稱讚:「好吃好吃真好吃」,還比個「愛我」手勢。
☘️『最好的藥不在醫院,在餐桌上』!
MAGGIE一直努力篤行自然療法的預防醫學,並大量閱讀、實踐、觀察、修正,見到女兒和先生在我的照顧之下,快樂成長、開心上班,在廚房裡為他們精心設計營養均衡和烹調美味料理,是我每天最快樂的事。
每一道料理都是我對先生和孩子的愛,感恩用心栽種的好農,感恩大地之母滋養著我的家人,帶給他們能量和健康,這是我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一位好母親
💗一位好妻子
💗一位用心分享飲食療法帶給更多家庭自然健康的媽媽
美善家良食舖(06)583-5252
LINE:@maggieel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