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8

女人要活得精彩,讓先生和孩子為妳喝采!~美善家獻上祝福給偉大的母親們




You only get one life, It’s actually your duty to live it as fully as possible.
周末母親節我仍一如往常做飯給家人吃,妳的感受是什麼?
ELYSIA吃一口有機紫高麗菜苗西班牙烘蛋,她說:「真好吃,好像給我的大獎勵」!
「炒蒲仔」是我對母親的思念,小時候夏天沒食慾,媽媽就勺一匙加在我的白飯上,稀哩呼嚕就吃光了。
ELYSIA第一次吃到有機瓠瓜(蒲仔),我用她喜歡的「虱目魚丸煮瓠瓜湯」,她連吃五顆100%純虱目魚丸,再咬一口瓠瓜,大驚:「我以為是絲瓜,吃起來像西瓜,好好吃,媽媽妳下次還要煮」。
從原以為我的戰場在征戰海外的科技業客戶,為女褪去戰袍、披上圍裙,放下簡報筆、拿起鍋鏟,常常整櫃冰箱丟掉的比能下嚥的還多,連出生沒幾個月的女兒都不留情地直接吐掉。
這一吐,激勵了我!我把女兒當國外客戶,這輩子我就要征戰妳的味蕾!
現在連冰箱沒剩什麼菜,依舊仍辦桌,駕馭我這輩子最弱的科目,太過癮了!
站上頒獎台,領取「美善家第一名」的獎項,先生、孩子在台下為我鼓掌!
站在大學講台,向準畢業生們做創業演講,女兒以母為榮!
女兒出生,為她我辭去工作
女兒一歲,我拿著鍋鏟抱著孩子創業
女兒三歲,我從料理教學擴展到門市
所有美善家之友吃過門市的純淨食材都說:「不一樣,妳的食材真的不一樣」!
為留美好給下一代,MAGGIE竭盡畢生之力推廣,栽種面積占不到0.3%的有機農業,並篤行自然療法,讓更多國人從飲食獲得健康,因為…
I only get one life, not only Live it as Fully as Possible but Make A Difference!~MAGGIE Quote.
(人生只有一次,不只要活得精采,更要與眾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