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8

I Choose You 我選擇你








I Choose You 我選擇你!
This is a Beautiful Start
We are not Perfect
We'll learn from our Mistakes
Then you found me
And everything CHANGED
擬下10大條件,積極尋覓我的未來伴侶。兩位美國律師夫妻友人在婚禮為我致詞,「我是第一位他們看過的女孩,把選對象當Project在貫徹執行的」!
懷孕三個月因羊膜穿刺六針,當晚破水緊急入院,醫院天天告訴我,「胎兒會流掉代表胚胎不正常」。我在超音波下,看見胎兒做瑜珈影像,立即為ELYSIA取名「一善」,內心強烈感受到「我的孩子想活下去力量」!她選我當母親,我傾畢生之力,盡力搶救孩子!
女兒出生,我用盡心思要代謝她身上安胎針的西藥毒,直接到產地評鑑作物,連菜名都不認得,上百本的食譜中,連蔬菜圖鑑都有,挑燈夜讀食譜練菜,紀錄每道她喜歡和吐掉的菜餚。
ELYSIA不論到哪個場所,MAGGIE總是被媽媽或奶奶們包圍,「怎麼養得」?
🔆五歲的ELYSIA,身高接近130公分、體重26公斤!
於是她一歲多,我以女兒和我的名字創立「美善家」,將《純淨蔬果、安心肉品、自然醫學、教養料理》傳遞全台更多家庭!
深入產地,神農獎有機農友自信地,當著MAGGIE面,生吃蔬菜,好脆好甜!
走訪牧場,全程不投藥,連生病都用自然療法飼養的雞,正聆聽著古典音樂!
☘️這是MAGGIE給ELYSIA吃的每一口
☘️是美善家給支持者的純淨安心食材
☘️也是美善家愛健康餐盒的頂級食材
花蓮大地震第一時間,MAGGIE立刻透過美善家平台,呼籲美善家之友,『喝有機,和美善家一起捐善款』。
我問先生說,要捐給哪個單位最有效率?
擔任RD主管的先生以任職的公司為榮地說:『台積電』!
💚您選擇在美善家消費的每一筆,
💚都在和MAGGIE一起支持善待土地的好農!
💚都和MAGGIE一起送愛心給偏鄉弱勢災戶!
I Choose You (感謝你選擇了美善家)
This is a Beautiful Start(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We are not Perfect(我們並不是最完美的)
We'll learn from our Mistakes(但我們願意從錯誤中學習)
Then you found me(您將會發現)
And everything CHANGED(美善家為您不斷變更好)
美善家良食舖
(06)583-5252
LINE ID:@maggieelysia
有機食材 健康餐飲 自然醫學 教養料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