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以料理為終身志業,讓更多人『為愛。為家料理』

生下來才2840g46cm的女兒,今天在胡家里彩繪村的長頸鹿旁量身高已經110cm,才三歲!

孩子出生前,一粒米也沒摸過,很多菜都叫不出名,冰冷滑溜的魚一碰到就怕。看著可愛的新生兒,燃起雄心壯志要為她做三餐。天曉得,遇上小小美食家,不喜歡就吐,還餐餐要變化,只吃現做。

向來把困難當挑戰,孩子激勵了我,每天研究料理,紀錄食譜,打星是她愛吃的,打叉是討厭的。

胃口一直很小的她,早起沒食慾,到現在仍只吃兩餐。擁有醫護背景的Maggie絞盡腦汁設計菜單,要如何在小小份量中,融入大大營養,更重要的是超級美味!

孩子的傲人身高和健康活力,讓媽媽們總圍著Maggie挖掘育兒之道。

從一個不識菜名,到冰箱僅有剩菜也能辦桌的媽媽。感恩上天,送給我這麼可愛的小天使,為她學習原本不想碰觸也不想動手的領域。這輩子將以料理為志業,讓更多人『為愛。為家料理』。感謝神、最親愛的孩子和家人,引領我走上這條『為愛和分享愛』的道路。

希望更多人透過家料理,從三餐飲食獲得健康和口腹滿足之幸福感。接下來Maggie將【結合醫護和廚藝雙專業領域】,精心為媽咪們設計一系列『健康寶寶副食品』,體恤不方便出門的媽咪,歡迎預約到府授課,課程研發中,敬請期待~


「上醫治未病」,美善家料理致力於『健康從煮。食開始』,原本從小就立志要當醫生的女兒,那天跟我說,「媽媽,我要當醫生、也要當廚師」。我微笑著摸摸她的頭說:「孩子,那是自然醫學,媽媽和妳一起努力,讓在這塊土地生活的人更健康、更有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