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8

癌末爸爸的最後心願:「想再吃到美善家的木瓜」…



癌末爸爸的最後心願:「想再吃到美善家的木瓜」

「爸爸最近身體有比較好點嗎」,正和廠商們密集開會的MAGGIE停下手中工作,起身關懷提著好幾條木瓜的好友顧客。

爸爸所剩日子不多,他最想吃的是「妳們家的木瓜」

語畢,我瞬間紅了眼眶,緊緊地抱住她。好友顧客也緊緊地擁著我,「我爸爸是務農的,他吃得出來你們家木瓜的不一樣,這是他最後的心願」。

我一直關注著妳創業的點點滴滴,真的很辛苦,我好擔心妳不做了。我們會繼續支持,妳要撐過去!

MAGGIE淚眼婆娑地無法言語的點點頭

有一次沒買到妳家木瓜,媽媽哄爸爸說,這是美善家的。他一吃就說:「騙人,這不是,吃得出來」。

幾週前,一位遠道而來的好友顧客,才剛坐完月子,她請教MAGGIE:『她的好友最後人生心願,想吃酸菜白肉鍋,來《美善家良食舖》找最純淨的好食材』。

這一道酸菜白肉鍋,讓大家讚不絕口,特別是她的好友,完成人生的最後心願。

先生和孩子回到家打開門的第一句話都說:「好香呦~」,我再忙都趕回家做飯,因為『家的味道是我想留給孩子和先生的永恆回憶』。

邊看他們心滿意足吃著熱騰騰的晚餐,我一邊娓娓道來述說著,「美善家存在的社會意義與價值」。

我跟老公分享,尚未認識他之前,好喜愛的一部電影中的對話,是我的「人生座右銘」。而好友顧客們給予的回饋,今天讓我想起了這段話

Have you found joy in your life?
Have your life brought joy to others?
--The Bucket L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