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6

Power of LOVE讓Maggie從零開始、白手起家獨資創立,全台第一家「以孩子為名」的歐美式WHOLE FOOD market,我們只賣「敢煮給孩子吃的」純淨真食材!

《MAGGIE ELYSIA 美善家良食舖》12/21全台首家南科店慶開幕,超過百項商品買二送一!【擴大招才】

開幕茶會:12/21(三)下午3:00~4:00
※每道皆是Maggie精心料理,歡迎您來品嚐好食材

營業時間:周一~五9:00~19:00,週六9:00~14:00
#營業到晚上七點,幸福企業讓員工下班陪家人晚餐

門市地點: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132號(黃昏市場旁)
停車資訊:沿著「興華路」路邊停車(靠近大成路口)

Think of the ONE you LOVE

國小畢業成績就已榮獲校長獎的母親,卻因外婆染賭欠債被迫到紡織廠當童工,看到書就埋首其中的她,和父親婚後,看到還在學走就愛認字的我,讓她立志要開書局讓我有讀不完的書,這是已經營30幾年的「宏昇書局」由來。

我女兒ELYSIA誕生後,MAGGIE辭去高薪的科技業工作,為了全心養育她。後來父親又創立全台百店連鎖的文具通路「金玉堂」,事業達到巔峰,所以自小家事就有人代勞,我被要求認真讀書、專注工作,成家後家事比照父母家,請人做就好。

婚前一粒米都沒摸過,婚後卻想為孩子煮三餐,這樣的落差,讓原本上菜市場連菜名都叫不出來的我,到烹煮了一手專業廚師證照,看孩子要吃中餐、西餐、烘焙還是中式麵點,樣樣難不倒MAGGIE。

才四歲已115公分的一善,約一歲多時,帶她逛百貨挑衣服,就常被媽媽們包圍詢問養育問題,「如何把孩子養得如此健康高䠷」?為了把MAGGIE的教養法和融合「醫學&廚藝」的料理心得分享給更多家庭和孩子受惠,以我和女兒之名成立「美善家料理」有限公司,2014年9月,女兒兩歲時創立!

迄今累積教授過的學生超過數百位,每回上課總被問到,哪買好食材?為了解決學生們問題,2016年12月門市開幕,提供超過百項純淨食材和美味料理。

母親牽著我婚前從未做過家事的嬌嫩雙手,婚後為了家人、學生不停做料理已佈滿皺紋粗糙的手,流著淚不捨的說:「她一個沒有學問的人,為了我開書局,我被她費心送到國外栽培的高材生,卻為了下一代改行賣菜、煮飯」~

我拭去她臉上的淚水說,「媽媽,這都是因為我們永遠先想到所愛的人,把孩子的需求放在自己的前方,這就是真愛」~

Think of the ONE you LOVE and LOVE is putting CHILD’S NEEDS before mine!

12/21實體門市南科店開幕,2017年元月網購買菜上線

您的每一筆消費都在『支持友善環境的永續農業』,請和美善家為下一代更美好的生活一起努力,我們深入『從產地到餐桌』,期許提供給消費者更純淨的品質和更合理的價格,您的支持將推動最友善環境的通路品牌【MAGGIE ELYSIA 美善家良食舖】邁向連鎖,讓全國更多家庭受惠!

Only see the BEAUTY of the GOOD and alliance with the GOOD!(我眼裡所見盡是美善和與更多的美好聯盟)~12/21下午3:00開幕迎賓期待您的共襄盛舉!

#媒體朋友請洽負責人Maggie Lin 0938-673-320(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