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6

老師,我的奶多到有點困擾,有什麼料理可以…?這道『母乳饅頭』讓愛妻的老公讚嘆不已!

Maggie Lin昨天教學,學生出考題問:「母乳實在多到很困擾,肥皂也做了…什麼都做了,還能拿來做什麼」?

下一步饅頭要加水,媽咪請直接把母乳倒進來美善品主鍋…!

噹噹30分鐘後,媽媽的鮮奶饅頭出爐,「有請老師先嚐」!

這…我,實在很有心理障礙!學生的老公,還很燙手,就直接嗑起來了,讚嘆不已說:「加了母奶,這饅頭真的好光滑,吃起來好細緻呦」,一直鼓吹我嚐嚐看!

為了教料理,從前不敢吃的東西,盡業的我都試過了,但仍無法克服品嚐「人奶」這食材…

不過看到媽媽開心地,我幫她善用母乳做料理,老公也吃的笑孜孜,那為師的我就滿足了~

{美善家料理}教過400個以上的學生,還真是什麼無奇不有的事都會發生,感謝親愛的學生們總是帶給我教學上的成長與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