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8

美善家《MAGGIE的職人精神,料理究竟》!




老師,可否邀請您撥空來我們社區教學,推廣台灣傳統飲食文化。
昨晚接ELYSIA下課,就帶著她到處選購教學食材。她聽到我天未亮就起床研究教學料理到近中午、仔細地一筆筆寫下黃金比例食譜。
問我說,媽媽妳不是星期一才要教學嗎?為什麼現在就要做啊?
💕我摸摸她的小臉蛋,『因為大家都尊敬媽媽是老師,我一定要實驗最完美狀態,讓學生可以照媽媽的食譜依樣畫葫蘆,一次就成功,這是媽媽的敬業心,這樣才對得起學生』。
遍嚐全世界美食的MAGGIE,在日本吃過「蕨餅」,冰涼Q軟的口感沾上黃豆粉或抹茶粉,非常適合最近高溫溼熱的台灣天氣。
古代台南鹽工消暑的老祕方「鹽工茶」,地瓜粉、黑糖、鹽、和水。台灣不易取得日本蕨粉,MAGGIE融合台灣古秘方,以在地食材研發日式天皇御用點心!
🎖️🏆『日式黃豆粉裹黑糖粉粿』,為學生們再加碼研發一道『完美八角澎湖黑糖糕』!
👍職人MAGGIE期許透過料理究竟,
☘️改善更多人的身體健康、
☘️解決飲食問題、
☘️順應節氣飲食
😋ELYSIA好開心地說:「今天早餐超級超級…好吃,兩種我都好喜歡,等下我準備要吃第三塊了」!
【美善家料理/美善家良食舖】
週一~五10AM~7PM
善化區民生路132號
LINE:@maggieelysia
(06)583-52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