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8

這六針,讓我『為孩子走上純淨食材和自然醫學之路』!






懷孕三個月羊膜穿刺的六針讓我早期破水,兩隻手臂24小時打著點滴,強力的安胎針劑令我心臟強烈搏動、手不自主顫抖到拿湯匙對不到嘴巴。

更嚴重的是,我手掌皮膚一夕間全部像洋蔥般片片剝落破損,深可見肉。

大學讀醫學,對藥物產生強烈的副作用,內心非常恐懼,並深知若此劑量對母親的影響已如此巨大,那才三個月的胎兒一定更加嚴重。

院方告訴我胎兒會流掉,我忍住淚水跟家人討論,孩子若能出世,我辭去科技業高薪工作,全職守護她。

因為我知道藥物副作用一定會對她如此小的身軀產生很大的影響,果然,女兒一出生手掌皮膚就破損直到現在。

有次孝順的ELYSIA幫我洗碗擦拭爐台,洗完後整雙手皮像要掉下來般的嚴重。

我尋遍全台為女兒找到最純淨的能量食材,要幫助她排出身體的藥毒和恢復她皮膚的完好。

連續多日高溫炎熱又午後雷陣雨,身體濕氣嚴重到令一善的手掌皮膚瞬間潰爛,我抱著她的雙手心疼不已。

為她找到全球第一的有機天然藥草大廠(金盞花舒緩膏)加上薑黃博士研發薑黃素市售最高的紅薑黃膠囊,每23小時讓她擦一次金盞花、和補充薑黃祛溼。

一周後,寶貝的手掌皮膚已幾乎完全恢復!

身為她的母親,我將竭盡畢生之力,尋找最純淨食物、親手做料理、以自然醫學,修復女兒受損的細胞,為她打造一個健康的好體質!

這條路是我一生的課業,也是我帶給國人的奉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