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8

《芭樂產地之旅》為了讓美善家之友吃得到新鮮脆甜,堅持當日現採直送『美善家良食舖』~






平日MAGGIE在店裡忙,假日全家人陪著我在田裡忙!

農友吃力推著推車說:「推到我這兩個膝蓋都受傷了」。

ELYSIA一聽到立刻說:「姨婆,我來幫妳推」。

農友逗她說:「妳會嗎?」

女兒已使盡力氣地推著車子說:「妳教我就會啊」。

農友帶著我們認識果園,『田間管理最重要,芭樂花掉了就開始套袋,這些葉子都是給蟲吃掉的,妳看還有鳥來築巢。落葉自然堆肥,不灑藥,我的芭樂就是很有芭樂味』!

而且給美善家的,妳特別在意品質,我都採收當天的,新鮮就好吃、自然脆甜!

在田裡忙到沒注意蚊蟲叮咬,回到家,一善不斷哀嚎好癢,雙手臂甚至嚴重過敏!

『為了您吃的每一口的安心,MAGGIE全家一生懸命』~我好心疼地為孩子治療著患部,邊講述著農友們的辛苦,女兒從小陪在我身邊,對土地和作物的感情和我一
樣深!

一家人吃著剛從農場流汗採收的新鮮芭樂,格外甘甜,樸實素簡的幸福~美善家

美善家良食舖

最安心、純淨
從食材到餐飲
06583-5252
善化民生路132
LINE@maggieel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