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大學生欣鎂從只會煮泡麵到對料理的喜愛和研究》

在台積電上班的媽媽,問身旁的女兒妳會用「美善品」煮給我吃嗎?女兒靜靜地點點頭,媽媽寫下了訂單,我站在台上教學這一幕清晰映入眼簾。

幾個月過後,欣鎂見到我說,「阿姨,我立志要把夜市美食都用美善品去實現」。

上週欣鎂的姑姑從台北回來,她特地先來台南善化教室問我,「披薩pizza要怎麼做,要做給姑姑吃」。看她PO給我照片,開心的說:「大成功」!

大學生欣鎂驕傲地說:「有美善品辦趴party多有面子,訴說著她擁有thermomix的心路歷程與對烹飪的改變」!

★這些對身邊朋友和自己家庭所帶來的美好價值,是當我遇到逆境時,讓Maggie持續使用「美善品thermomix低溫料理和烹飪教學」的推廣動力來源 ,莫忘初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