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9

美善家第二年尾牙



美善家第二年尾牙
年紀6~60歲共9人
Elysia發言說:「尾牙就是感謝員工,請繼續支持美善家」

美善家良食舖創立兩年,經歷人事更迭,學習摸索找到契合門市和餐飲的工作夥伴,不論在職或離職的員工都陪著MAGGIE成長。因為有您的參與,美善家才能走到現在。

每次演講結束,總有人私下找我,熱血地想加入美善家,後續也會收到不少LINE留言,希望能跟在MAGGIE身邊學習。

「能讓員工兼顧工作、家庭和創造舞台讓夥伴們發揮」,是MAGGIE一直努力的目標,我非常感恩所有支持美善家之友,能配合美善家良食舖的營業時間,「朝十晚七,固定周休六日」。

母親常說:「開門市,全國妳第一人,營業時間跟上班族的工作時間一樣」!

這是MAGGIE的夢想,若能「在照顧家庭之餘,又能照顧到更多家庭的飲食健康,同時提供更多工作夥伴身心靈成長的職場環境」。

我做到了!感恩我最親愛的家人、團隊夥伴、美善家之友、和所有認識MAGGIE的朋友,有您的一切鼓勵、肯定、付諸行動支持,我將帶領美善家「還要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