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不論順逆境,說感謝,讓世界更開闊》!

晉升經理之後,帶領團隊顧問,就像母親對待孩子般的隨時教導、鼓勵、保護她們。一位顧問邀約新朋友來Maggie的烹飪課賞機,客戶非常喜歡,立刻向顧問下單,事後卻吵要退貨因媽媽反對,時間已超過公司規定的七日內。為保護顧問,我代替她跟對方和媽媽溝通無效,顧問憂心到需吃安眠藥才能入睡,Maggie因處理此糾紛而不斷發生車禍,一開始家人就支持我拿現金,原價買下那台客戶名字的機器。這周日客人拿了現金,還在現場大聲開罵,我內心十分委屈。

從2014年7月推廣迄今,每次美善品開機看到學生和她家人臉上的笑容,就像迎接新生兒般的喜悅,總令我覺得雖然這份工作比之前在科技業的待遇少很多,但得到的感謝卻多很多。

學生能做出更多家人喜愛的料理、顧問從Maggie身上習得的推廣技巧及自我突破,對我而言就像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長喜悅,不論進階課程或協助顧問推廣,我總是不計酬勞地付出,因為你們的進步就是給我最好的回饋!

這次遇到此事件,耗損我很多的元氣,也讓最愛我的家人擔慮我開車的安全。這5萬塊的課程帶給我的人生體悟是,「凡事盡力、不委屈、不勉強,懷抱一顆感恩的心,將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豐盛」。

擁有將近200位學生,每個月相聚一起玩廚藝,學習烹煮健康料理,拍下和你們的珍貴活動紀錄,繼續「感謝」365天,因為有你,天天都是幸福天!Life is a Gi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