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8

What happiness is?(快樂是什麼?)

從小出生,被醫院宣判無法存活,『腸道全黑』,出生超過三天仍解不出胎便。

已喪失功能的腸道,我能存活,是父母的搏命,醫界的實驗,和我『超強意志』。

自小排便十分相當費力,都是羊屎狀,蔬菜水果、益生菌我天天大量吃。

為了活命,我甚至強迫自己每年跑3~4場馬拉松,每天跑6公里!

創業壓力和睡眠極少,讓腸道更加惡化,常超過七天都無法排便。

店裡每項對顧客有用的排便良方,對我通通無效。

上週,從德國回來的能量醫學博士為我檢測全身細胞,『腸道毒素導致我全身嚴重細菌感染大腸桿菌,自小的大量藥物治療和無法排便造成我肝臟中毒、甚至影響大腦細胞的活性極低』。

從另一個城市開車回善化路上,我淚水潰堤的回想著…

『美善家良食舖是我的醫院,我用滿屋子純淨能量的食材和餐飲,帶給這麼多人從飲食健康幸福…我自己卻失去健康,因為追求完美性格和強烈責任感,不斷燃燒自己扮演好每份角色』,Elysia感受到我的壓力和每天趕行程的奔波,也一整周都大不出便來。

今天收到來自一所良醫的牙醫院長分享,他教會的姊妹對『美善家療癒餐盒』的感恩,曾經罹患重病的她,身體可以感受得出來,美善家從一滴油到一粒米皆用心,『我從來吃不完一個便當,但是美善家的我吃光光後,細胞感受到像陽光般的能量』!

The only true happiness comes from squandering ourselves for a purpose.

(唯一真實的快樂,是將自己毫無保留地投入在有意義的目標上!)

姊妹感恩的影片令我再度淚崩看了無數次,『我存活下來了』的快樂,奉獻於『讓身旁的人們,更美好、更有價值的正面動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1M50CSyjQ&feature=youtu.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