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8

God could not be everywhere, and therefore he made mothers.





夜裡,ELYSIA吃著我用愛烹煮的晚餐

中午,老公吃著美善家主廚的療癒餐

門市,每天照顧著無數家庭飲食健康

警衛問,我們這社區的太太就妳最忙

每天奔來奔去的,孩子、家庭、創業

人家說,「結婚是要好命的」

我看妳,結婚沒比單身好

我微笑,『我自己找事忙』

『感恩上天賦予我母親角色和令我創立美善家,讓我不僅照顧自己家庭還有這麼多家庭的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