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8

請完全的相信,跟著MAGGIE做,你的身體一定會好轉!


請完全的相信,跟著MAGGIE做,你的身體一定會好轉!

我從出生,被醫院宣判無法救活,躺保溫箱全身插管和點滴,連大腸都是黑掉無排便能力。

出院時的哭聲,爺爺奶奶問媽媽說:『這養的活嗎?哭聲比貓還小』!

一連串沒斷過的大把西藥、中藥、各種奇奇怪怪的偏方藥…讓我在就讀明星升學國中A段班時,國二初經剛來就已經血崩,一堂課的時間產褥墊撐住不我的血塊!

診斷出,我有『卵巢囊腫』!

整個國二到國三需要超強體力面對考上一女的壓力,我的身體卻崩潰,血色素掉到5,每週靠打代用血漿過活,貧血頭暈到體力幾乎撐不住一堂課。

沒多久,再爆發我早上從床上起床,身體全身僵硬,所有關節發炎腫脹到無法下床,舉肩換衣、舉腳爬頭梯。

我被診斷出『反覆性關節炎』,免疫錯亂會不斷攻擊自己的關節器官!

這樣的成長過程和極差身體,養就我超過常人的極強意志力,不論任何疼痛或工作的壓力,縱使我全身發炎到將雙膝塞在狹窄的中國國內班機的位置裡,飛機一上空,雙膝發炎紅腫到組織液將要爆漿般的疼痛,我仍然忍住去趕飛機出差跟客戶談生意敲訂單!

不斷的飛行出差,天未亮要趕飛機、到凌晨才陪顧客吃完飯回到飯店,一天有一頓是吃飛機上的微波食品,吃到後來,空姐經過,我直接蒙著毛毯裝睡。我的胃也因此「吃東西也痛,不吃也痛」。

我被診斷出『嚴重胃潰瘍,測到幽門桿菌』,每次跟客人握手,對方都說「我的手好兵唷」!

後來女兒出生,還不到一歲,我抱著她創業,不斷開課教課,常常在車上塞三明治裹腹,雙頰凹陷,體重掉到比懷孕前還瘦,臉色蠟黃、頭髮都快掉光了!

創立美善家良食舖有機門市後,我潛心投入研究『自然療法飲食醫學』,各大門派的書籍我全都讀完,並且以身試法,但總覺得身體仍然哪裡不舒服。

不斷實驗再研究出最適合台灣人體質和氣候條件的食療,因為人種不同、氣候溫溼度不同,在地作物不同,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這是現在的我,『氣血紅潤、雙頰飽滿、雙手溫暖』!

所有要try and error(實驗測試)的成本和時間耗費,我都替您走過了。請相信,照著MAGGIE做,你的健康一定好轉!

那天我跟先生說,『我下半輩子,一定要傾全力研究如何拯救全身的器官和細胞,讓自己、家庭、人類,活出健康、快樂、長壽』!

更多研究,歡迎加入『美善家長壽健康飲食法』

MAGGIE每天在美善家良食舖的時間大約是11:00~14:00,若您有任何身體上的問題要請教,可選這時段較容易遇到我。

遠方的朋友,請您先來電預約MAGGIE時間,因有時候教學外出,才不會讓您白跑。

美善家良食舖
(06)583-5252
邀請更多朋友一起更健康LINE ID:@maggieelysia
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13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ollowmetolivelongerandbetter/
Follow ME to Live Longer and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