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8

😆我的媽媽咪呀,這『咖哩魚蛋』怎麼那麼好吃啊?!





媽媽,再給我3顆魚丸…

每天晚上,ELYSIA會跟媽咪主廚下單,她明天晚餐要吃什麼?

媽,我明天要吃咖哩魚丸子三兄弟!

孩子愛吃丸子,天經地義。但MAGGIE為了要給ELYSIA吃到完全無添加、採用100%新鮮虱目魚漿製成的魚丸,可是查遍所有供應商的成分表。因為MAGGIE母親的家族是做魚丸的,傳統對魚丸的印象就是添加物多、又常用臭魚。

之前出差經過香港,大街小巷都在賣『咖哩魚蛋』。坦白說,我一吃就知道那東西有問題!魚丸炸到膨脹、吃起來很Q彈,完全不像真實的肉感。

一位天天從新市開車到善化,中午、晚上各一趟來美善家良食舖取餐的國小老師對MAGGIE懇切地說:『老師,我每天都很認真閱讀妳的LINE,並照著妳的料理去煮,若是那種很簡單的,我較容易成功,家人也會吃得很開心』。

💗這句話MAGGIE一直放在心上,設定目標要研發更多的『一鍋到底,簡單就美味』的料理,讓更多美善家之友的家庭受惠!

💞每一個您的希望與需求,MAGGIE都會『用心記住』,並排入時程表,努力為支持者實踐、圓夢!

😋《美善家咖哩魚蛋食譜》

🥦【美善家良食舖食材】

一包冷凍虱目魚丸、蘋果咖哩和綠咖哩各2塊(選無添加味精)、一罐椰奶、有機綜合蔬果(高麗菜、秋葵、小黃瓜、胡蘿蔔、馬鈴薯、洋蔥、蘋果、老薑)、一小撮有機黑胡椒

🥦【Maggie’s Recipe】只要一個步驟,噹~就可以掀鍋享用囉

1.將所有食材全部放入鍋內(電鍋或壓力鍋),外鍋2杯水或壓力鍋設定雞肉

🤣MAGGIE為大家實驗,將冷凍虱目魚丸不需退冰,直接下鍋一起煮,哇恰恰好的Q度,不會太爛、不會太硬,就是這麼剛好!

真的好簡單吧,非常適合忙碌的創業家母親,從門市趕回家將所有的食材洗切入鍋,旋即出門接孩子下課,回到家一開鍋就能吃,一進家門孩子就聞到香氣,『好香唷,我肚子已經餓了』~

💚美善家料理,就是簡單美味,療癒能量!

☘️美善家良食舖|純淨|安心|能量
TEL:(06)583-5252
LINE:@maggieelysia
ADD: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132號
OPEN:週一~五,10AM~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