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8

《Make A Wish》ELYSIA和MAGGIE的生日心願




ELYSIA九月中、我九月初生日,先生見我不論平日、假日都忙到凌晨近兩點,貼心安排週末帶我們母女暫時離開工作環境,到外縣市走走放鬆身心靈,過生日。
我問女兒,『寶貝妳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1. 當醫生
2. 買休旅車
3. 愛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還有自己
一善每年的生日願望,都說「要當醫生」,我問她為什麼?
因為我想像媽媽一樣,幫助很多的人恢復健康,而且是自然醫學!
媽媽總是把錢都省下來,買門市需要的東西,給顧客最好的,然後自己開一台前後保險桿都撞壞又舊又小的車。
等我當醫生存錢後,我要買一台大大的休旅車,可以載得下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一起到遊樂園玩滑水道,一定很開心。
先生問我,『媽媽妳的生日願望呢』?
1. 我要幫助心肝寶貝,健康平安長大,實現當醫生的夢想
(先生笑著看我說:妳幹嘛浪費一個願望啊)
2. 繼續用心經營家庭,一家人健康、幸福、快樂活到老
3. 全家齊心協力,透過美善家純淨能量好食材、餐飲,帶給更多人身心靈健康
我問先生說,『這輩子你做的最成功的三件事』:
1. 和妳結婚
2. 和妳結婚
3. 和妳結婚
先生問我,『這輩子做的最成功的三件事』:
1. 嫁了一個好老公
2. 生了一個好女兒
3. 有了一個助人健康的好事業
PS. 老公問母女倆想要什麼生日禮物?除了媽媽的飯菜香,最愛書香!不自主的又走向書店,待到打烊,開心地選了一大袋好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